只存在于我脑内的OOC世界

黄少极右,周黄本命

【周黄论坛体】我觉得我们公司隔壁那个卖煎饼果子的帅哥暗恋我

#1L  我是一个安静的美男子

RT,而且最近感觉越来越明显了!!!起初我是没怎么注意啦,但是无意间我瞟了那帅哥一眼那帅哥很迅速的低下了头,这不算什么,重点是他耳根子都红透了呀!!!于是我就开始注意这帅哥了,然后我就发现这帅哥肯定对我有意思。


#2L 自古2L都是受

那不是很好嘛,有帅哥暗恋这种奢侈的烦恼为什么要来这里发帖,不要伤害我们这些单身狗好吗


#3L 关爱单身狗从我做起

LZ是来拉仇恨的嘛!!!!!


#4L = =

LZ烦不烦烦不烦,还能不能好了


#5L 哈哈哈哈哈哈哈

没人注意到2L那个二货嘛233333333


#6L  我是一个安静的美男子

我终于鼓起勇气去像那个小哥搭讪了有没有有没有!!!然后小哥笑的很腼腆的告诉了我他的名字,总觉得跟上次那个羞涩的笑容有点不同,而且全程用他那乌溜溜的大眼睛看着,然后重点了,我的同事H这个时候来跟我打招呼,H靠近的时候我觉得那个卖煎饼果子的Z姓小哥一下子紧绷了起来,而且说好都磕磕巴巴的感觉,当然他本来也就两三个字两三个字的嘣但是感觉像是磕磕巴巴的你们懂的,这种东西要意会。

你们懂了嘛懂了嘛!!!小哥暗恋的根本不是我而是我的同事H!!!因为我老是跟H走在一起才会产生这种错觉,简直累感不爱了


#7L  你TM逗我

救命!!!!!!这种帖子居然这么少回帖,我大许愿池(划掉)我大八卦地居然这么不给力


#8L  = =

我靠靠靠,LZ居然醒悟的这么快,说好的天然呆设定呢


#9L  关爱单身狗从我做起

LZ迅速的自我检讨了解了这帖子


#10L  FFFFFFFFF团团团团团

我去这帖子怎么可能这么快结束,LZ扒扒后续呗


#11L  星星点灯

这帖子不火不科学,LZ不扒后续不科学


#12L  望天

求后续求后续求后续,那个帅小哥追到H君了嘛!!!!


#13L  望地

LZ逼死强迫症,结局不是我们在一起了这不科学


#14L  我叫静静

都这么久了LZ都不出现QAQ该不会真的不继续扒了吧

LZ太可恶了


#15L  八卦君的八十三八的八

不科学!!!!!!!!!你都不说说你同事H君跟小帅哥的事情不科学!!!!!你醒悟的这么快不科学!!!!!你到底怎么感觉出这些的不科学!!!!!


#16L  风吹腿短没腿毛

坟贴嘛,这么简单结束简直太不科学


#17L  万马奔腾

但是我心里却是万马崩塌

然后这满屏的不科学,啧啧啧,大家都是同等心情


#18L  管理员

此贴已成坟贴请勿再回复


本来更另一个论坛体但是太长了所以混个短的,迅速了解,真的是周黄你们要相信我


评论(12)
热度(11)
© 叶雨声烦 | Powered by LOFTER